明月清风跪求师傅

大家好,我是明月清风,叫我明月就好。是个全员吹,最爱欺诈组与克利切小天使,是个垃圾写手,初一谢谢

寻宝之旅(二)

#感谢大家对上一篇的支持

#最近几天手机被收了,不好意思

#全体年轻警告

  每到傍晚时分,夕阳染红了天涯,总有一个少年站在悬崖边,拿着望远镜眺望远方,谁知道他心里说不出来的志向呢。

  罗伊今年二十四了,再过几个月就是他的生日。“初生牛犊不怕虎。”罗伊出生于贵族,受过良好的教育,所以装备精良,让他成为在探险界一颗闪耀的明珠,同样他也是一个疯狂魔术爱好者,偶尔会举行公益魔术表演。

   别墅里,红酒慢慢流入高脚杯,灯光昏暗的打在上面。轻轻抿一小口,醇香在口腔中蔓延开来,“最近,有一点小无聊呢。”约翰最近循环世界表演去了,所以不在。“对了,不是还有他吗?”瑟维脸上露出一丝微笑,然后便走了出去。

   出了门,左拐,23号,就是考古学家库特.弗兰克的家,这位今年30岁的学家,性格有些孤僻,但是学识渊博,不太受人们的欢迎,但他的确好几次都帮了罗伊德忙。

    “罗伊,你来这干嘛。”门缓缓开启,发出“吱呀”一声,库特无奈的看着眼前这个生龙活虎的人。”弗兰克先生,你这好有破解的寻宝资料吗。”瑟维直接开门见山,毫不犹豫的说道。“有是有,离着特别远。”库特从书架上取下一本厚厚的笔记本,一张地图掉了下来。尽管库特把它拾了起来,但瑟维还是瞥到了几个字“埃及法老”。

    记忆像花一样在脑海里绽放,他想起了那个冬天,老师约翰给自己讲的故事,神秘而又美妙,正是他开启了自己一身的力量。“这个太危险了,我是不会让你去的。”库特连忙解释道,一边合上书。“库特先生,我都几岁了,不是说探险家就要充满探险精神吗。”

    “你这孩子,我还真奈何不了你。“库特苦笑了一声,“既然如此,我就和你一起去吧。”“库特我和你一起去。”坚定的女声响起,门被打开,一个戴眼镜,盲杖的身影走来。“海伦娜小姐,你好。”出于最基本的礼貌,罗伊向他打了一个招呼。海伦娜.亚当斯,是这个城市最聪明的女人,虽然从小生了场大病,导致双目失明,但却拥有着普通人没法比拟的勤奋,上完大学后就嫁给了库特,两人生活可谓是非常幸福。

     ”海伦娜,你也要去。“库特有些惊讶,谁都知道她从小体弱多病,不适合冒险。“库特,请你相信我。我可以照顾好自己,真的。”海伦娜坚定的说,“没办法,一起去吧(库特很宠海伦娜的)。”

        ——在光明的一面是这样,那黑暗呢——

    “求求你,不要。”男人蜷缩在椅子上,周围尸体堆成小山,空气中尽是血腥味。男子面无表情,举起刀,往心脏插去,霎那间,鲜血四溅,脸也被滴上了一些红色液体。“我给你...我的...不要...杀我。”男人吐出鲜血,慢慢死去。

    “不愧是天下第一刺客,杀人手段高明啊。”在小屋中,男子拿着雪茄,静静地吐出一口烟,“一亿元拿去,皮尔森先生。”

   克利切默默的拿起箱子,走出门,大楼被狠狠炸去,他笑了笑,从口袋拿出一张照片,画着鲜红的叉,将他撕碎,纸片随风飘动。

     “下一个暗杀目标,瑟维.勒.罗伊。”

      小心哦,皮尔森先生来了。

提前把tag打好,想看啥cp跟我说


评论

热度(14)